.111學年度文創系轉學考注意事項

發布日期:2022.06.28

本系111學年度轉學考到校面試,請考生注意下列事項:
 

一、面試當日須持國民身分證正本(得以有效期限內之駕照、具照片之健保IC卡或護照之正本代替國民身分證正本)應試;若經查覺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
 

二、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考生應試期間(進出校園)請全程配戴口罩。應試過程若須查核身份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查驗。應試當日考生進入試場前,均需配合測量額溫並登記,請考生務必提早到校並配合量測。考生若有發燒等症狀應主動告知,請試務人員即時通報,由試務主任視情形決定是否移至預備試場應試。請考生及陪考人員交通往返過程亦需留意及採行相關防護措施。
 

三、為避免疫情蔓延,應考當日應配合本系各項防疫措施(如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陪考動線等措施),本次考試未設置室考生家長休息室,應試當天建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尤其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或其他類流感症狀者或未配合防疫措施者,一律不得進入學校。
 

四、若因疫情無法到考,則須向本系提出申請,經確認考生的實際狀況(須檢附相關證明),則依照本校規定處理。
 

五、請考生留意自身健康情形,若具感染風險應主動告知本處與報考學系,以利即時因應;考生倘有私自參加甄試之情事發生,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甄試成績並通知政府相關單位依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進行後續處理。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  111.06.28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