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112申請入學書面審查資料準備指引

發布日期:2023.02.24

【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
審查資料準備指引
審查面向 參採資料 準備指引
面向一:自制能力 修課紀錄 審查重點為相關領域之修課。
面向二:手作與執行能力 課程學習成果 一、書面報告:建議為藝術領域科目之書面報告較佳,若無,其他科目亦可。本項目重視個人創意思維、未來發展性之概念分析、畫面組成之美感。內容宜簡易、簡短、精闢列述重點即可。不宜過於冗長贅述。
二、實作作品務必實屬個人之創作(本系重視智慧財產權,勿盜用他人創作)。重視作品概念之創新性、美感視覺效果,符合環境時代需求之議題更佳。
面向三:熱忱度 學習歷程自述 一、重視個人特質,包含積極主動度、對本系專業領域的了解程度與熱忱度、團體事務參與的接受度。
二、文字內容宜簡易、簡短、精闢列述重點即可。不宜過於冗長贅述。
三、具備多元文化民族認同、認知、參與或實踐的能力。
面向四:創新能力與活動能力 多元表現 一、建議為「藝術人文領域」相關較佳。文字內容宜簡易、簡短、精闢列述重點即可。不宜過於冗長贅述。重視個人創意思維、概念是否具有發展性、畫面組成之美感。
二、任何形式創作作品、社團參與、競賽成果、技藝證照、檢定合格證明、語言證明、研習或服務經驗等皆可屬特殊優良表現。
三、其他有利審查之證明(即足以證明具有藝術文化能力或管理能力之相關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