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2018暑期營隊-文創行銷營「一千零八夜」開始報名囉!

發布日期:2018.04.12

本系2018暑期營隊-文創行銷營「一千零八夜」開始報名囉!
--
進入文創系的八個學期;一百四十四週;一千零八個夜裡,
我們與設計、營運、文化共度。
在豐富的知識中,每個人為自己的故事增添不同的元素,造就不同的人才;
在互相的碰撞中,激盪出的火花也更加璀璨。
漫長的夜裡,你想聽誰的故事、又想為自己寫下怎麼樣的故事?
--
報名表單:https://goo.gl/aphiik

本營隊目前提供「ATM轉帳」。ATM轉帳建議使用國泰世華銀行可免手續費,其他銀行則須15元手續費,轉帳資訊如下
 
銀行名稱: 國泰世華銀行
 
銀行代號: 013
 
轉帳帳號: 132500051390
 
轉帳金額: 4800元整
 
請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
 
 
轉帳繳費確認單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1b0rn8Q7eGet0cM9bU7XH9DfLlLViFB_id5O_FEx-U/prefill
轉帳完畢後,請至網站填寫「轉帳繳費確認單」,我們將進行對帳。
小提醒:超商繳費中所填的資料須與報名資料相同。
待繳費確認完畢後將會寄信通知您,收到信件後就表示您已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本營隊所載之契約【退費契約及相關契約條款】20180325
 
本營隊為了確保營期間的活動品質,於營期開始前致力於籌備工作,固已投入許多前置工作以及預知籌備經費。故已轉帳之學員,若之後發現臨時無法參加者;或是因應國內外備受重視之疾病或天災(以下簡稱國內災害),本營隊的退款方式如下:
 
(1) 若位學員之個人因素,退費時程如下:
於下列日期範圍內,以「電子郵件(註一)」告知辦理退費事宜者
107/04/10至107/05/10 : 退繳費用之百分之七十
107/05/11至107/06/10 : 退繳費用之百分之五十
107/06/10至107/07/10 : 不可退款
(2) 若於活動營期開始前,教育部因國內重大疫情擴散而公布全面停止校園各項活動或非人為不可抗力之天災因素,則活動費用扣除已支付之住宿、保險費、營服、籌備期間業務費等費用後,其餘報名費將全數退回。營服將於十四格工作天內寄回學員之通訊地址。
(3) 若於活動營期間,教育部因國內重大疫情擴散而公布全面停止校園各項活動或非人為不可抗力之天災因素,則活動費用扣除已支付之住宿、保險費、營服、籌備期間業務費等費用後,其餘報名費將以參加天數比例為準則扣除,剩餘費用全數退回。
(4) 學員參加本次活動,除接受籌備團隊、隊輔指導,願意遵守營規及設施使用規範,並積極參與。
(5) 如造成營隊整體安全困擾及其他學員權益受損,經口頭勸戒無效者,本營隊保留退營權責將扣除已發生及損失賠償費用,退還餘額。
(6) 有氣喘、過敏、心臟病活其他特殊身、心理狀況者、請先行向醫師諮詢,確認狀況許可後再行報名,並於報名表特別註明,若因而發生意外事故,本營隊恕不負責。
(7) 營隊期間未經相關工作人員認可之嚴重脫序行為或從事非法行為,本營隊將以退營處理, 恕不退費且相關後果本營隊恕不負責。
 
註一:電子郵件地址為:
以上內容適用於2018文創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