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創營《Good′s》 故事×產品×好設計

發布日期:2019.04.25


文化創意與營運學系是近十年的新興科系,也是最早結合創意設計、歷史文化和行銷管理為主軸的學系。普遍大眾對於「文創」都不是很了解,文創是「為文化創造可能的附加價值」,並非只是復興古物、延續傳統,更重要的是藉由意象的融合和語意的傳達,表現文化的精神與象徵。
舉辦此活動是希望能讓參與者增加對文創的認知,激發對本土文化的興趣,並給予指導和鼓勵引導他們創意思考,體驗文化的變化與創造價值。 以教學、介紹關於學系的相關課程〈如:專題討論、企業營運等〉為主,同時規劃一些有趣的團康活動為輔,讓學員們在本營隊中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本營隊將使參與者更加了解文創,也讓對設計懷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發揮自己的潛能,初步體驗本學系的課程內容與實際運用於產業的知識。
2019文創營《Good′s》 故事×產品×好設計 以活潑有趣的方式,讓來自各地對於該方面有興趣的高中生們能更了系上所學,除了系上相關的課程以外,也邀請到各界優秀的講師讓大家能夠更豐富學習不同的課程,同時規劃有趣的團康活動為輔,讓學員們在本營隊中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舉辦時間:2019年07月05日至2019年07月09日 ,共五天四夜豐富有趣的活動
參加對象:全國高中生與應屆畢業生
活動費用:原價4900元 團報價(兩人以上)4800元 早鳥價(4月19日前)4600元 低收入戶(需有證明)4500元
報名時間:2019年03月19至2019年5月25日(額滿為止)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TCUcreative.camp/

主辦: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 學會
活動負責人:吳先生/0930815294 李小姐/0972206670
活動公關:洪小姐/0913619861 莊小姐/0390013060

文創系辦公室聯絡:林小姐/04-2218-3389